“意见”的神秘投资者
作者:秦葩
in stock

“他坚持认为,他们的做法不是政治性的,这也是他们不想被人所知的原因

”从一致的消息来看,主要投资者和Nicolas Beytout是Bernard Arnault

然而,他的公司LVMH不是L'Opinion的股东,指明了奢侈品集团的沟通

阿尔诺先生可能以个人身份捐款600万欧元,即价值1200万至1500万欧元的资本的一半

Nouvel Observateur的老板Claude Perdriel也带来了一笔数十万欧元的小额款项,并告知管理层他的每周一次

左边是一名男子,Perdriel先生多年来一直对数字创新感兴趣

2011年12月,他收购了信息网站Rue89

每日萨科Beytout,它被定义为“自由派和亲商”,部分对应观察家在经济事务的头的敏感性:“克劳德·佩德里尔是一个社会自由的,说:”与每周的记者

在L'Opinion撰写会议或报纸的诞生...... http://t.co/jKqaGwXscT潜在股东的几个名字在媒体上传播

验证,泽维尔·尼尔,伊利亚特的所有者和股东个人的世界,和蒂埃里·威廉连接的总裁,这已投资Mediapart,不是意见的首都

L'EstRépublicain的前董事GérardLignac在右翼网站Atlantico中持股,他告诉Le Monde他没有投资新的日报

持有除Nicolas Beytout外,主要投资者似乎是Bernard Arnault

如果法律规定,应包括在任何新闻稿,并在其网站上,“法定代表人和控股10%股权的个人或实体的名称,” L'意见绕过这一要求,因为该公司press由一家名为Bey-media的公司(如Beytout)所有

对于这家资本构成不明的公司来说,“神秘”的投资者已经转移了他们的资金

“这种在解放中使用的控股公司的使用可以隐藏标题的确切股东,”全国媒体老板的作者让·斯特恩感叹道,所有人都不好(La Fabrique版本)

加入
上一篇 :警察制服:Armor-Lux被行政法院驳回
下一篇 “让我们现在开始讨论自动驾驶汽车”